1.         
天上的大眼睛




彩墨&墨汁/宣紙



 




4K




平溪天燈又稱孔明燈~祈福許願~就像是點點又溫暖的星光~




2.         
森林裡的小仙子




水彩/圖畫紙




4K




是守護大自然的仙子~




3.         
奇幻牙齒




剪貼色紙/膠水




4K




原來我的牙齒長這樣呀~




4.         
牽牛花開了




水彩/圖畫紙




4K




有紫的粉的~好像喇叭花唷~




5.         
海盜船的漂流日記()




複合媒材




4K




我如果是小海盜~我的海盜船是怎麼樣子呢?




6.         
海盜船的漂流日記()




複合媒材




4K




7.         
碗豆家族




粉彩蠟筆 /圖畫紙




4K




原來豌豆也會跳舞~好多的豆豆跳跳




8.         
智利紅鶴




粉彩/拼貼/圖畫紙




4K




又稱火鶴。休息時常單足而立




9.         
HAPPY MOM’S DAY




母親節卡片




8K




母親節快樂我的媽咪最美




10.     
夢幻島




水彩&蠟筆




8K




我要去探險囉~




11.     
梵谷的星空咖啡




蠟筆&砂紙




8K




原來咖啡杯也能裝進~梵谷爺爺的名畫




12.     
台灣梅花鹿




水彩/圖畫紙




4K




鹿小巧可愛、喜歡接近人




13.     
孔雀開屏




複合媒材




4K




珍貴稀有保育類野生動物




14.     
達利爺爺的時鐘




拼貼/圖畫紙




8K




滴答滴答~時鐘開始動了




15.     
荷花池塘




彩墨&墨汁/宣紙




4K




夏天快到了~池塘水裡有荷花




16.     
大花貓留言板




複合媒材




4K




你看我的留言版上有隻大花貓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平藝術空間 的頭像
    平藝術空間

    三峽畫室。北大特區。美學空間。專業畫室。幼兒美育 @平藝術學苑專業畫室

    平藝術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